甘肃民乐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运行分析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鲁雅荣)8月1日,甘肃民乐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运行分析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计89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同志全面传达了省联社三届三次社员大会暨全省农合机构2020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行上下切实将讲话精神贯穿于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结合民乐农商银行当前工作实际,朱端正同志从准确研判、抢抓机遇,科学应对当前严峻经营形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提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精气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党建促业务工作有序发展;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着力打造优秀执行文化氛围;夯实基础、严守底线,推动各项事业合规稳健发展五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方向很明确、内容很充实,对于全行员工坚定信心,厘清思路,奋发进取,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合规稳健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方向性和指导性。

  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小红总结了二季度经营运行情况并安排了下半年主要经营管理工作,对“激情夏日·农商助您行”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部署了“相约金秋·共享丰收”业务营销竞赛活动。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祥林对上半年党风廉政暨案防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二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宋晓儒同志通报了上半年稽核检查问题情况和“个人冒名贷款”工作排查及责任贷款清理、清收责任认定情况。

  会上,还表彰了“激情夏日·农商助您行”业务营销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颁发了二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流动红旗,并对二季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