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举办“魅力东湖,健康你我行”健步走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吴佳忆)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2个“全民健身日”,动员和引导全行员工树立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3日晚,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工会主办的“魅力东湖,健康你我行”健步走活动。

  据介绍,健步走活动受到了全行员工的热烈欢迎。员工们纷纷带上小孩、父母一起加入健步走的队伍。经过近30分钟的徒步,所有参赛员工顺利完成行程,为健步走活动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走完全程不但不累,且身心愉悦,让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的我们能够感受自然、观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工作压力,真希望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完活动的一位员工激动地说。

  据悉,该分行工会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弘扬“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通过健步走活动,广大职工放松了身心,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