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春市分行七一主题党日重温誓词筑牢防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王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意识,7月1日,农发行伊春市分行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廉政防线”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伊春市分行机关及营业部全体党员在纪委书记庞亮同志的领誓下,在办公楼大门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要求,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合规履职 ,廉洁从业,纪委办公室朱秀玲同志带领大家宣读了《员工廉洁从业合规履职承诺书》并写下庄严承诺。

  下午2时,营业部辛立强同志组织营业部全体员工在四楼党建活动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强调“要及时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

  随后,营业部王霞同志以“如何做好纪检方面的工作”为题与大家交流,从纪检人员要树立五种意识——看齐意识、团结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担当意识,提升三种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监督执纪能力方面,强调做好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如何在工作中贯彻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