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表先进上党课唱红歌为党庆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金合 刘航)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员的生日,是党的儿女共同的政治节日。2020年7月1日,河南省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党委举办“七一”表彰暨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市农发行各县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6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后,首先对全市农发行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发奖牌、荣誉证书。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市分行党委书记胡红艳的带领下,庄严的进行宣誓。通过重温入党时发出的誓言,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接下来,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党委书记胡红艳同志以“解读中美战疫差异、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红艳同志以中美抗疫模式差异为出发点,深刻分析了中西双方的制度、文化差异及产生这种差异的原因。以“四个自信“为着眼点,分析我国的国家治理优势,通过客观展现中西方在意识形态、领导体制差异的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改革方案。最后以我们自己需要做些什么为落脚点向全市农发行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三是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进漯河市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