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州市支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戴冠平 王露)7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汝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建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过往,激励将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一)

  汝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建民同志就建党99周年发言表示对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了新中国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深深的缅怀,对当今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感到欣慰,鼓舞所有党员职工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精神,时刻保持为社会主义献身的伟大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汝州市支行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红色历史”的活动来提升党员党性,锤炼党员意志,激励汝州支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农发行的发展壮大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贡献农发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