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州市支行召开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戴冠平 王露)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0年7月1日,河南省农发行汝州市支行召开全体职工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汝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建民同志认真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牢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规矩上的敬畏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发展。

  学习现场,全体职工就个人对廉政教育的理解展开激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在你来我往中形成共识,潜移默化中形成意识。汝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建民表示廉政建设要作为汝州农发行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往实处抓,使廉政建设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