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陆川农商银行:守初心担使命 干事创业敢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何思蓉 李保增)7月1日,广西陆川农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陆川白坭村梨木寨举行“守初心担使命 干事创业敢担当”主题党建活动,来自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共17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健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开始登山,到达登山活动终点后,由苏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党委书记苏健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守初心担使命 干事创业敢担当》主题党课。随后,开展了“公鸡下蛋”“背夹球”等趣味多样的团队拓展活动,团队拓展结束后,对获得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以及团队拓展活动前五名队伍颁奖。

党委书记上党课

  此外,七一前夕,陆川农商行党委还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宣誓

  据介绍,此次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使党员干部享受了户外活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使党员干部精神上深受洗礼,团队拓展活动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奋发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奉献、创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推动陆川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