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 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孟令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山东曲阜农商银行用心筹备,举行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献礼党的华诞,进一步坚定了全行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决心。

  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教育基地。组织党员代表实地参观了尼山抗日纪念馆、抗日英烈园。通过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置身于炮火纷飞的岁月,充分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寂然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的三起典型案件并重温了该行自选的两起案件。从“以案为诫、以案促改;坚定信念、拒腐防变;加大学习、提升认识;强化问责、塑造正气”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对“以案促改”进行再部署。

  加强党的建设,党委书记带头上党课。该行党委书记王成峰同志以“讲政治、守底线、勇担当、做新时代好党员”为主题,为全行120余名在岗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落在会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把底线守在不出事上,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推动农商银行稳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