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 党建共建谋新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赵志悦 袁丽峰)为搭建“联建+共建+创建”党建纽带,与基层党组织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山东金乡农商银行金乡支行党支部携手王杰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主题活动,达到了党建、业务工作共促进,支部凝聚力、党员精神面貌同提高的良好态势。

  活动中,该行党员来到王杰纪念馆,共同接受“王杰精神”的洗礼。王杰是普通的战士,更是时代的英雄,他用生命践行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即“王杰精神”),半个多世纪来,穿越时空,历久弥新。王杰同志的英雄事迹感动了在场所有党员,使他们深受教育和启迪。参观完王杰纪念馆后,该行党员和业务骨干又深入王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村民发放信贷宣传资料,讲解最新产品政策,将贴心的金融服务、最新的金融知识及时送到村民家中和田间地头,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