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会支行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5日讯(通讯员胡志杰)近日,为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支行正常安全运作,农发行四会支行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活动。

  一是在支行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张贴防灾减灾宣传海报,播放防灾减灾视频,向客户和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自救技能。

  二是召开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会议,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观看防灾减灾知识教育视频,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和防灾减灾技能,提高全行综合防灾减灾能力。

  三是聘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支行进行了防雷和防火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夏季防雷防汛防火各项防范措施,并对支行的用电设备、漏电开关、发电机、UPS等设备进行安全自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筑牢支行防灾减灾救灾防线。

  这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等系列活动,有效地增强支行对各类灾害风险的识别、防范和应对能力,促进支行防灾减灾能力的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