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不懈怠 共筑平安防火墙——农发行高明支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农村金融时报6月5日讯(通讯员刘惠华)为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全员安全保卫工作能力,6月4日,农发行高明支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演练检验本单位扑救火灾的快速反应能力,协同作战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

  演练前,专职保卫人员集中全行消防小分队成员以及新员工一起,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消防栓水带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规程,并指导各参加人员如何穿戴空气呼吸器、防毒面具等。 现场指导消防水带打开方式

  演练假设夹层仓库发生火灾,安防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各成员分工迅速展开行动,现场进行了水带连接、射水等技能操作训练。参加演练的员工严格按照演练规程进行操作,认真对待每一处细节,圆满完成了演练设置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了员工对火灾的处置能力,对安全经营无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防毒面具使用示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