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爱”教育——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举办金讲师比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5日讯(通讯员阮君陶)为提高专业追求、培养专业思维、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厚植专业精神,在员工中掀起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做贡献的“四爱”教育热潮,激励员工自觉提升专业素养,积极投身于农发行改革发展事业,5月27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金讲师比赛活动。

金讲师比赛图片1

  活动当天,来自农发行全市系统的14名参赛选手围绕以服务实现农发行为核心,结合自身实践经验,给全行员工讲授了14节精品课程。讲师们严谨认真,风趣幽默,自信专业的个人风采,获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市分行于丹同志凭借着端庄大方的形象仪态,主题突出的授课内容,引人入胜的语言表达,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一等奖。阳东支行的姚宣羽同志和雷靖祺同志获得二等奖。阳春支行的杨宇晴、刘诗诗、林小雯同志和市分行的程子珊同志获得三等奖。

金讲师比赛颁奖图片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激励员工自觉提升专业素养,还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感悟“三农”初心,弘扬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做贡献的“四爱”教育精神,大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成功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使员工切实从活动中深受教育、增长才干、收获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