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联社 切实守护职工健康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许德春 黄伊玲)为更好地了解每名员工身体状况,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增强单位凝聚力,5月20至26日,广西平南联社组织全辖在岗职工、内退退休职工以及劳务派遣职工共1092人在国鹏国际大酒店进行2020年度职工健康体检。

  前期,为了确保体检顺利进行,平南联社通过对诊断设备、服务水平、体检项目、套餐配置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确定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作为今年体检服务中心,并且派专人负责与医院沟通协调,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同时还把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全体职工,做好相应准备。由于疫情还未彻底解除,本次体检过程中所有医护人员及员工都佩戴口罩。此次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检查、心电图、B超、胸片(DR)、中医体质评估等多个项目,检查细致全面。检查结束后,将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职工,并为每名职工建立和完善了职业健康档案,还提出身体调理或治疗建议,对重大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为确保工作体检“两不误”,联社还精心编排了体检时间表,确保在体检时也要保证各项业务能正常运转。

  疫情期间的健康体检,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一直以来,平南联社情系员工,定期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关注每一位员工健康,切实把做好员工健康体检工作作为展现联社企业文化的重要事项之一。与此同时,积极推进落实每一项员工关爱工作,组织各类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疫情期间,更是将抓好职工卫生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重点目标任务之一,守好每一道关卡,做好每一处防护,努力为职工营造安全感十足的生活氛围和工作环境,大力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