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农信社:开展“阅读圆梦,决胜小康”读书分享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张协君 邓海仙)4月23日至5月23日,广西灵山农信社党委组织参与了“阅读圆梦决胜小康”广西全民阅读月活动。

  据介绍,灵山县农信社党委紧紧围绕“阅读圆梦决胜小康”的主题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重点阅读和分享了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推荐的三本重点书籍《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红色家书》的心得体会。

  灵山县农信社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分享,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阅读热情。党委书记、理事长温昌鹏说:“读书可以提升人的修养和境界,在美好的时光里,多读书、多学习,有利于开阔眼界视野、培养高尚情操、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据悉,在灵山县农信社各基层党支部,“全民阅读月”三本重点书籍阅读主题党日活动也在同步开展,员工们积极地参与阅读、推动阅读、享受阅读,有效强化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全辖党员干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工作热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