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家“爱心妈咪小屋”,为邮储女职工打造爱的 能量场

  农村金融时报5月8日讯(通讯员曹榆华)近日,邮储银行罗定市支行的“爱心妈咪小屋”验收成功并挂牌使用,成功为特殊时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进一步开拓为女职工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记者获悉,在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工会的全力支持下,罗定市支行分会精心打造完成的“爱心妈咪小屋”配备齐全、宁静舒适。罗定市支行分会对“爱心妈咪小屋”进行了内外区域分隔,区内配备了柔软的椅子、可爱的婴儿床、宽阔的桌子、储物柜、微型小冰箱以及婴儿图书等物品,同时配备了清新的绿植、设置印花玻璃胶贴等安全遮挡设施,为怀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舒适安全、放松的备乳环境。外区作为女职工沟通交流休息场所,配备了沙发、餐桌、冰箱、茶几、书柜、报刊架等,配套了报刊、育婴书籍供女职工阅读,让女职工体会到家的温馨。此外,外区还增设了兵乓球桌、健身车等运动设施,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体生活。

  “妈咪小屋”成功创建,为女职工"四期"(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和保护;妈咪小屋温馨暖意,让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缓解精神压力。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工会将始终坚持多效化、规范化的要求,持续创建“妈咪小屋”,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四期”保护,为邮储女职工打造更多爱的能量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