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温县联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近年来,河南温县联社在做好支持“三农”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扩大有效信贷投放,支持当地民营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温县联社已累计支持辖内民营企业299家,贷款金额28亿元。

在贷款投向上,温县联社注重实行信贷资金向运行状态好、质量优的民营企业倾斜,向盈利能力强、可持续发展的民营企业倾斜,向信用程度高、法人信誉好的民营企业倾斜的“三个倾斜”,并且严格把守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后检查各环节。

该联社还针对优质客户逐户制定培植方案。对符合贷款条件的民营企业积极给予信贷支持;暂不符合条件的加强培植,帮助其规范财务等相关制度,从而逐步发展为优质客户。

对符合产业政策、产品具有核心竞争力、长期能够实现盈利但暂时出现经营困难的民营企业,温县联社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并尝试通过贷款展期、降低利率、合理增加授信等方式增强民营企业生存能力。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