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南部县支行 惠农服务再升级

 “今年农行惠农通升级后,不但给村里老百姓提供了方便的生活缴费服务,还为我们的小店增添了不少人气。”四川南部县玉眉山村的个体工商户鲜玉兰如是说。

今年以来,农行四川南部县支行顺应当前农村移动、便民支付发展趋势,开展了“金穗惠农通”工程对接“惠农e付”的农村金融服务升级活动,在服务点上线应用社交生活平台,通过加载农村公用事业等各类代理项目,向农户提供各类生活费用代扣代缴和信息查询等金融服务。截至9月末,该支行互联网化升级惠农通服务点549个、上线静态聚合码156个,共代理水电费、通讯费、交警罚款等生活类缴费10.6万笔。

据悉,南部县支行近年来一直着力实现普惠金融与惠农通工程良性互促。围绕金穗惠农卡“广覆盖、普惠制”的市场定位,重点通过“项目+惠农卡”方式,努力实现惠农卡、代理项目和助农取款的良性互促。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代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农村公用事业等涉农项目7个,发放惠农卡4.8万张,累计归集和发放资金达 10.1亿元。

为实现金穗“惠农卡”的有效使用,南部县支行把持卡人能够会用卡、用好卡作为重点服务方向,通过组织客户经理,以社员大会、村广播站为载体,从村干部、再到普通社员,教他们使用惠农卡实现生活缴费,提升了当地农村移动便民支付发展水平。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