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黄冈市分行 1亿元贷款支持龙头企业市场化收购

近期,从农发行湖北黄冈市分行营业部传来消息,该分行营业部已成功对中粮公司发放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企业的油料购销。

据悉,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是中粮集团应对国家产业布局和粮油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在促进地方农业经济发展、调整农业结构的过程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农发行黄冈市分行营业部通过对市场情况分析后,为解决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市场化收购资金不足,该部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贷款的调查,形成了完整的申报资料。经过农发行黄冈市分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的逐级调查、审查、审议、签批,批复了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产业化龙头企业油料购销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

目前,该笔贷款已经发放并投入收购使用。同时,该笔贷款采取基准利率,从资本上为黄冈市区内农产品市场化收购进一步提供有力支持。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