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云南省农信社 荣膺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21年业务发展先进单位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滇农信)近日,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发布2021年农信银支付清算先进单位,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荣膺“业务发展先进单位”。

    2021年,云南农信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聚焦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广泛开展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新业务新功能的宣传和推广,打通支付清算服务供给与需求之间的堵点,持续提升支付服务乡村振兴效率和水平,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业务量再创新高,仅次于浙江、广东、湖北,居全国农信第四。

    加强支付创新推动业务发展

    云南农信不断丰富支付业务应用场景,拓宽跨境人民币清算渠道,注重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差异性发展,拓展客户签约第三方支付渠道,信用卡交易渠道,优化第三方支付记账模式,促进新场景的培养和成长,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偏好的消费需求,培养用户消费习惯,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

    强化科技赋能提升运行质量

    云南农信全面提升业务管理和系统维护效率,完成日均800万第三方支付业务平滑迁移,实现客户无感知,交易性能无影响;加强系统应急管理,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保障支付渠道稳定,加强元旦、春节、国庆、中秋、“双十一”等重要节假日运行保障,指定专人值守,有效推动2021年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业务健康发展。

    创新宣传方式彰显农信风采

    云南农信创新银行、客户共同参与的宣传思路,开展农民丰收节等宣传活动,针对不同群体,开展特色宣传,使支付业务知识深入人心,融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中,特别是提高金融知识相对溃乏的农村地区农民群众对支付结算认知度和使用度,大大提升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