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赴驻马店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通讯员席富强牛保茗)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一行来到驻马店,对驻马店相关项目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获得第一手资料,为服务“三农”提供决策参考,打通服务“三农”“最先一公里”。

    李小汇一行上午在平舆县考察调研期间,就平舆县与农发行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达成共识。

    随后,李小汇一行到平舆县坝道工程医院、河南泰普森户外休闲企业、蓝翎环科、万华生态新家装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送政策、送方案、送产品、送服务。

    在泰普森公司,李小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重点介绍了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建设及今年的资金需求情况。围绕“两问四送”,即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就泰普森公司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发展规划、如何做大做强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谈。

    在坝道工程医院,李小汇详细了解了该企业是全球首家专为基础工程设施“诊治疾病”的工程医院,通过汇集国内外一流专家和先进技术,用最经济、最有效、最环保方式为隧道、水坝、管道、土木等基础工程“开方诊病”;实地调研了企业新厂区、生产车间及项目建设基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征求了企业对农发行金融服务的评价及需要农发行改进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改善服务与支持实体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小汇一行在考察调研

    李小汇在听取汇报后,对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平舆作为农业大县,产业布局合理,又有项目支撑,发展潜力巨大,在高标准农田、城市更新建设、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很多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模式,拓宽融资渠道,优化金融服务,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多样化金融需求,为平舆县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助推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午,李小汇一行与驻马店市有关领导进行会谈,共同探讨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与驻马店市的合作之路,如何为支持驻马店高质量发展上提供贷款支持,助力驻马店经济发展。

    作为国家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银行,农发行一直把服务“三农”发展作为初心和使命。旨在牢固树立政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以解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为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推动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实现政府、企业、银行都满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