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银联支付成为中免集团海南地区免税店官方推荐支付方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见习记者杨怡明)近日,中国银联与中免集团联合推出“千万中免积分大放送”活动,打造“联合会员+积分权益”合作,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在中免集团海南线下免税店购物,可享受额外中免积分的独家权益。这是中免集团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首次对外开放会员积分权益的合作,截至2021年底,中免会员人数已超2000万。这也是中国银联与中免集团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一步释放国内市场消费潜力,提振内需的有效举措。

    本次“千万中免积分大放送”切实提升了中免会员权益,从中免集团海南线下五家门店得到的反馈来看,活动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交易量显著提升。当前,银联支付成为中免集团海南五家线下免税店官方推荐支付方式,各类银联优惠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

    自2021年6月双方开展全面业务合作以来,中国银联与中免集团在跨场景引流和数字化经营、联合营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结合航旅资源和海南地区酒店、餐饮等场景的受理优势,银联发挥数字化能力为中免集团实现有效引流,带动海南当地旅游消费;同时银联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商业银行,为中免顾客陆续提供消费满2000减200、刷卡送券、APP下单立减等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此基础上,中国银联将与中免集团保持密切联动,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同发展。后续,中国银联还将联合中免集团、商业银行持续推广联合会员权益,开展跨场景联合营销活动和发行联名卡。

    责任编辑:曹沛原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