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浙江省分行 举办2022年度银企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通讯员李磊 张文渊)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职能作用,支持浙江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月21日,农发行浙江省分行在杭州组织召开“共谋发展携手俱进互利共赢”银企座谈会。农发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振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峰主持会议。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中铁上投集团、浙江省农发集团等23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出席。

    会上,吴振意介绍了农发行浙江省分行2021年在助力共富、服务“三农”、践行责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2年重点信贷政策作了说明。据介绍,2021年,该分行投放支农资金785亿元,贷款净增200亿元,年末贷款突破2200亿元,信贷项目储备量、评估量同比翻番,审批量破千亿元。

    吴振意表示,2022年浙江省分行将持续聚焦“三农”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一如既往地给予企业大力支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粮食安全、现代农业、乡村体系、山区26县、生态文明,构建“五大服务体系”;深度满足客户差异化需要,在农村宅基地、供应链金融、“土地+”、“互联网+”农产品、绿色信贷产品等5个方面开展试点,不断创新完善金融产品体系和优化服务手段。

    参会企业代表对浙江省分行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表现出的政治站位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农发行给予客户的支持和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对当前自身业务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金融需求和对农发行信贷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本次座谈会为银企双方架设起交流沟通平台,奠定了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郝飞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