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建设银行连续五年入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见习记者 曹沛原)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建设银行以655.4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实力,连续五年进入全球最具价值银行品牌榜单,这标志着建设银行新金融实践纵深推进以来,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建设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导向,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促进共同富裕为目标,纵深推进融合普惠、共享、科技的新金融行动,全力推动实施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并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提升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最具品牌价值银行榜单第二。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作为金融工作“国家队”,建设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坚持以新金融行动破题,躬身入局回答时代叩问,交出了一份靓丽的建行答卷。在新金融实践发酵深化的过程中,建设银行也经受住了大战大考的压力测试和初心检验。与此同时,通过新金融势能的不断释放,建设银行品牌资产不断积累,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对比2020年,建设银行在今年榜单上的品牌价值增长了9.9%。

    在“十四五”开局关键时期,建设银行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聚焦服务民生,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加快构建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Finance共同推出,每年年初向全球发布,已连续开展16年,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杨怡明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