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渤银理财首只理财产品86分钟售罄 后续还将推出八个系列产品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天津讯(记者郝飞)2月3日,渤海银行旗下首家全资理财子公司渤银理财宣布首只理财产品“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开始启动募集,仅用时86分钟,该产品额度即全部售罄。

    渤银理财募集的这款理财产品是其“财收有略”系列固定收益类封闭式理财产品中的第一只,起购金额1元,业绩比较基准4.0%-4.4%,投资期限364天,可通过渤海银行各类电子渠道认购,并支持线上理财风险测评和二类电子账户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渤银理财“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产品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据业内人士介绍,摊余成本法是指当计算理财产品净值时,将其所投资资产的票息和价差收益分摊到每日计算,因此产品具有净值波动较小、收益率更为平稳的特点。

    除上述提到的“财收有略”系列,渤银理财后续还将推出“渤泰有依”“银储有道”“理财有术”“为持有方”“信睿有选”“任达有升”“汇盈有策”“聚利有得”等八个系列,形成九大产品谱系,涵盖每日开方式、周期开方式、定期开放式、封闭式、现金管理等多种产品形态。

    据了解,在“成为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战略愿景下,渤海银行近年来财富管理业务取得长足发展。2022年,该行推出“渤达”“渤泰”“私行荣耀尊享”“私银新晋专享”系列理财产品,并实现代销理财业务破冰,正式上线首只代销理财产品。同时,该行代销标准化信托实现全市场、全策略、全渠道覆盖,并实现常态化供应,满足客户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

    成立渤银理财是渤海银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随着理财产品“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首发上线,渤银理财即将正式开业。在承接母行优质资产的同时,渤银理财将轻装上阵,立足天津、辐射全国,优化资本配置,推动渤海银行理财业务焕发新生,协同丰富理财产品谱系,助力渤海银行稳健发展,打造“敏捷有温度”、具有“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