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渤海银行 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天津讯(记者郝飞)春节期间,渤海银行采取一系列措施满足广大客户各类金融需求,打出金融服务组合牌,在保障“假期金融服务不间断”的同时,积极开展暖心服务,保障民生普惠、服务实体经济,为人们享受美好生活增色添彩。

    全程陪伴 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节前后,现金存取、货币兑换、理财购买等金融需求显著增加。为保证春节期间业务正常运行,渤海银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优势,保障服务连续性,充分满足客户多种金融需求。

    在网点服务方面,渤海银行按照“有效覆盖、精准触达”的原则,在保证合理数量和网点服务覆盖率的基础上,采取营业网点交错开门的方式,并重点做好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网点营业服务。

    在线上渠道方面,渤海银行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客服电话等作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智能化服务手段,通过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咨询,保证春节期间专业、便捷、优质的银行服务“不打烊”。渤海银行杭州分行、深圳分行、长春分行、大连分行等还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大展宏兔多礼纳福”“新春祝福语接龙抢红包”等线上小游戏活动,为广大居民增财添福、提升幸福感。

    岁末暖心 温馨服务新市民

    为了持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聚焦新市民等重点人群,渤海银行提升专属金融服务水平,并在春节期间采取多样措施,不间断地满足新市民安居、就业、创业、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在总行的统筹领导下,渤海银行各级分行组织成立新市民服务领导小组,制定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方案,明确金融服务目标和各条线、部门的职责和任务,推动新市民相关政策落地。

    为解决新市民就业、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渤海银行量身定做线上产品。以渤海银行大连分行为例,该分行充分运用普惠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加强与科创担保和农业担保等财政性担保公司合作,构建担保产品方案,简化业务程序,强化线上信用类银税互动产品“渤业贷”“渤税经营贷”等产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在满足新市民安家落户的差异化消费需求上,渤海银行持续升级“金领贷”等消费贷产品,实现纯线上业务申请及审批。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