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孙金霞)7月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举行。农行海南分行与海南省商务厅双方签署协议,农业银行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农业银行连续两年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全程服务消博会,充分展现了农业银行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担当;也是不断拓宽政银合作领域、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力措施。

    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国有银行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第二届消博会期间,农业银行将全力配合开展好论坛、推介、招商等活动,并将在金融产品、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悉,第二届消博会将更加聚焦“高、新、优、特”消费品,不断提高国际参展品牌品质,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和首发首展数量,力争将第二届消博会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同时,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汇聚全球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力争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