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获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奖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孙金霞)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国法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农发行天津市东丽支行的作品《小农与民法典》荣获“优秀奖”,总行法律事务部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农发行连续两年获得该活动的相关奖项。

    本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高度重视,迅速向全系统下发通知,精心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各级行高度关注、积极响应,共推荐报送作品61部。总行法律事务部联合企业文化部、工会团委工作部组成评选小组,评选出21部优秀作品,并报送全国普法办。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经公示后,最终从各地各部门报送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142部。农发行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两个奖项,显示了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对农发行普法宣传工作的肯定。

    当前,“八五”普法已经启动实施。农发行将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大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力度,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同时,准确把握新时代信息传播规律,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普法中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全面依法治行和合规文化建设水平,推动“法治农发行”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