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中国人寿福州市旗舰店 团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活动慰问安保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 通讯员陈婷婷 徐晓露)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而安保人员作为城市的守卫者,在春节期间坚持起早贪黑奔赴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在寒风中坚守一线,守护着城市的安宁。为了对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安保人员的心坎上,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福州市旗舰店团支部(以下简称“福州国寿旗舰店团支部”)近日深入社区开展“暖冬关爱、青春同行”活动。

图为“暖冬关爱、青春同行”活动现场

    旗舰店的青年工作者向辛勤劳作、默默奉献的安保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及节日小礼包,礼品虽小但都是精挑细选的生活必备品,凝聚了福州国寿旗舰店团支部的一片爱心,将节日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坚持在岗的一线工作者。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让安保人员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寿对基层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安保人员的尊重和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