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 银企直联业务成效斐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梁栋康)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优化企业经营环境,2022年以来,农发行河南南阳市分行围绕集团客户、突出集团客户,进一步加大银企直联业务规范管理。

    该分行要求并指导辖内内乡县支行作为农发行银企直联业务主办行,主动对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其开通银企直联业务。同时,要求南召、方城、西峡、镇平、淅川、社旗、邓州、市分行营业部等8个县级支行协助内乡县支行,及时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储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集团客户的23家财务资源成员单位提供银企直联服务。2022年,该分行共办理银企直联支付业务8511笔、金额180.04亿元。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指出,银企直联业务是有效防范业务风险的重要手段,更是服务企业的重要措施,全辖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好相关规定要求,确保向签约客户提供“7×24小时”服务,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并使之成为构建银企和谐的重要抓手。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