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西丰城市支行 5490万元贷款助推城乡一体化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邹卫云)近日,农发行江西丰城市支行向丰城市创投发展有限公司投放549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丰城市循环园区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2.85亿元,有力支持当地城乡一体化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向该支行成功申请贷款3亿元,此次投放5490万元为第三笔投放。项目建设内容涉及建设面积11.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0.8万平方米的员工宿舍、56万平方米的园区道路沿线绿化、景观、导视系统等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打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承接平台,为当地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极大地改变周边居民的生活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责,服务“三农”发展,加大支农力度,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