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奋力迎战“开门红”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开年以来投放贷款逾55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杨征宇)2023年开年以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全力吹响“开门红”号角,精心部署、抢先抓早,全行干部员工上下一心、铆足干劲,奋力迎战“开门红”。截至2023年1月9日,该分行已投放各项贷款55.45亿元,全行贷款余额2086.41亿元,较2023年初净增53.63亿元。

    精心谋划部署。该分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成立“开门红”活动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督导任务进度,协调工作难点、堵点、痛点;召开动员会议,统一思想,细化措施,要求全员积极行动、凝心聚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千方百计抓早、抓快,增强履职担当能力。

    明确目标任务。该分行建立按日监测、按周通报、按月公布的工作机制,协调配合各分支机构落实工作进度;各行围绕目标任务,以奋勇向前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标对表,全力以赴,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客户,全面梳理已批未放项目,落实贷前条件,同时加快推动新审批项目落地,用钉钉子精神推动业务“开门红”不断取得实效。

    倾心服务“三农”。该分行举全员之力、凝全员之心,以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全力打好“开门红”攻坚战。该分行以业务“开门红”活动为契机,筑牢“倾心为农、客户至上、协力高效”的服务理念,尽力、尽心、尽智服务云南“三农”发展,充分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大力支持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积极支持种业振兴和农业科技升级,全力服务农村路网、水利、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农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