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邻水县支行 减费让利助力稳岗就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刘帅兵)2022年以来,农发行四川邻水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基本盘,保住中小微企业、稳住就业岗位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对普惠小微企业阶段性减息的要求,对存量和新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展开拉网式排查,对符合条件的公司进行阶段性减息。

    邻水县东唐商贸有限公司是该支行支持的普惠民营小微企业,疫情的发生给该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一定冲击,企业职工的收入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该支行创新举措,多角度、全方位支持该企业发展,在免除9500元抵押物评估费的基础上,对其利率实行了80个BP的首年优惠,并按照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在2022年第四季度实行阶段性减息100个BP。2022年,该支行累计向该企业减费让利近2万元。在该支行的大力扶持下,该企业的经营效益同比实现增收,就业人数同比增加20%。

    据农发行邻水县支行负责人介绍,该支行2022年度已累计为实体企业减费让利9.7万元,其中评估费5.1万元、利息0.7万元、其他费用3.9万元。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支持普惠小微企业措施落到实处,降低普惠小微企业的综合融资成本,切实促进稳岗就业。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