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威信县支行 投放5.5亿元贷款助力强农惠农高速公路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陈光韵)近日,农发行云南威信县支行向昭通市昭泸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放5.5亿元贷款,用于支持昭通至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建设。

    图为该支行信贷支持的昭泸高速彝良至镇雄段

    该支行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盯目标抓落实、立足重点抓履职,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在省、市分行的指导支持下,前中后台全面参与、密切配合,迅速发放贷款。

    据介绍,该项目主线起于彝良县海子乡新场村,与宜宾至昭通高速公路相连接,止于镇雄县顶拉村,与威信至镇雄高速公路相连接,全长73.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滇川黔结合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提升整体路网效益,满足农村地区群众的出行需求,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下一步,农发行威信县支行将继续围绕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和守好“三农”基本盘,聚焦履职重点领域和支农薄弱环节,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