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安阳市分行 多措并举促业务发展上台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杜秀楠 刘宏轩)今年以来,农发行河南安阳市分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谋发展,凝心聚力攻难关,各项业务发展指标稳步提升。

    贷款投放量和余额创近年新高。该分行坚持把发展作为硬指标、硬任务,持续加大项目营销和信贷投放力度。截至10月末,全行贷款余额91.24亿元,较年初净增23.8亿元;累放各类贷款33.24亿元,是去年全年投放额的1.08倍,是2020年全年投放额的3.22倍。

    支农资金筹集提前完成任务。该分行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积极推进支农资金筹集工作,努力拓宽资金渠道,非贷企业增存、存贷一体化引存、财政性资金助存全面开花。截至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1.1亿元,日均存款余额13.2亿元,同比增加4.12亿元,完成省分行下达任务目标的121.12%。

    对客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该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更加牢固,营销意愿和能力不断增强,今年以来,新获批中长期贷款10个,审批金额33.14亿元,同比增长207.42%。其中,林州市支行获批项目4个,审批金额15.03亿元。

    银政企合作关系持续向好。该分行多次召开宣讲会,及时将农发行重点支持领域、贷款产品、政策优势等传导至地方党政部门和相关企业,全力营造银政企同心同向、携手共进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