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龙岩分行:深耕智慧场景建设惠民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游宗洪 罗燕)近日,农行福建龙岩分行首创“农行·哗啦啦”餐饮智慧收单商圈建设,有效满足轻餐类连锁门店线上线下支付需求。该分行正式上线“农行·哗啦啦”智能餐饮收单项目以来,截至10月末,成功接入当地轻餐饮品牌7家商户、50家门店,日交易笔数7076笔,日交易金额27万元。

    近年来,该分行围绕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等生活领域,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场景建设,深耕“智慧金融”生活圈,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智慧场景建设,全面拓展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中的互联网服务场景,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进档升级。该分行以金融科技和业务创新为驱动,将互联网场景建设作为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主要抓手,将场景建设分为自建、共建两种模式,分类提供综合服务,实现批量获客,形成“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的发展局面,成功上线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党费、智慧旅游等10多类金融服务场景,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针对智慧收单商圈服务需求,该分行专门出台了《龙岩分行2022年商户客群高质量发展专项服务方案》,积极打造贴近百姓生活的智慧餐饮收单商圈,搭建农行信用卡消费场景,做精做优商户流量业务。该分行在成功新上线永盛发百货、鑫东百货、润家百货、万达百合生鲜等智慧商超项目和牡丹女子医院智慧医院、佳丽斯直营门店BMP项目的基础上,试点与市场上主流收银系统品牌商北京多来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首创“农行·哗啦啦”餐饮智慧收单商圈建设,实现双方系统对接,不断提升数字赋能为民解难题的能力。

    下一步,该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资源、科技等优势,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事业单位类别,分别为其量身定做符合其实际需求的场景服务方案;重点抓好医疗、教育、物业等居民日常生活和公共服务领域等高频缴费场景建设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普惠、智能的个性化金融服务。

    图为农行福建龙岩分行客户经理现场了解“智慧旅游”项目运营情况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