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玉溪分行 投放玉溪市首笔集体经济组织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 陈燕)近日,农业银行云南玉溪分行向玉溪市红塔区某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功投放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据悉,该笔贷款为玉溪市首笔集体经济组织贷款。

    为有效支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农业银行玉溪分行通过梳理辖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派出精干营销团队,主动上门营销优质客户。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不懈跟进和努力,成功投放了该笔贷款。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笔贷款的投放,可帮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推动社区农业废弃物再生能源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助力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增加社区集体和个人的收入,带动再就业。同时,可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灌注金融活水,增强村集体发展后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践行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和担当。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