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 深入社区开展“支付为民”系列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重庆讯(通讯员邓亚娟)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优化账户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万州中心支行号召,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认真开展“支付为民”主题宣传活动。

    严守宣传阵地。该分行围绕营业网点开展多举措、深层次的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在显著位置公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服务价格目录》、安排专人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举措,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

    扩大宣传广度。该分行利用早高峰期间前往陈家坝街道大石社区设立宣传服务点,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宣讲简易开户、多渠道预约服务、电子银行、银企直联等多项支付为民措施,悉心解答社区群众关于减费政策、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疑问。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居民纷纷表示,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支付款项,办业务更简单了,深切感受到了支付服务的便利和优惠。

    下一步,该分行将持续优化账户服务,加大支付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力度,践行政策性银行的责任和担当,让更多老百姓知晓支付服务便民惠民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