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 投放1000万元支持城乡供水工程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廖露妃)近日,农发行定南县支行投放1000万元农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支持定南县城乡供水工程(一期城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有力补充该项目建设的资本金。

    据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建设西路及京九大道、建设东路(十字街至大转盘段)等14个路段的供水管网进行改造,改造供水主管网35.232公里;对公园华庭、天晟广场片区、恩荣村等30处老旧小区的供水管网进行改造,改造老旧小区供水管网30.854公里;在货运路新建无负压加压站1座,供水规模为1000㎡/d,以及其他配套工程建设等。

    供水管网是一个城镇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由于县城部分供水管道使用时间较长,铸铁管管壁结垢严重,部分水泥管破损,维修困难;部分供水区域布置不够合理,配水压力不均,使城区容易出现爆管现象,对老化供水管道进行改造的需求迫切。项目的建设,逐步将水泥管等旧管道改造为新型管材,可健全和完善城区给水系统,提高供水的安全可靠性,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县城基础设施,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是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