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仙游县支行:金融助力“智慧校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黄娟如)农行莆田仙游县支行积极顺应校园信息化建设趋势,以智慧场景搭建为切入点深化银校合作,为学校提供管理与支付一体的智能、灵活、高效的校园服务,大力推动“智慧校园”金融服务工作。

    每年开学季,农行仙游县支行都会组织专业团队进校园,为合作的学校新生开办校园卡等服务。近日,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大批新生报到,农行莆田仙游县支行加紧与学院对接,做好进校园前期准备工作,近日组织抽调辖内员工60余人前往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涵江校区办理新生校园一卡通业务,为新生开立校园卡、注册掌银及智慧校园绑定学生信息等。员工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每天早上7点半从仙游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涵江校区,随即投入到9个小时连续无休工作中。

    短短3天时间,在银校通力配合下本次“智慧校园”金融服务活动共服务学生4110人、开立校园卡4110张,注册掌银、微银行关注、智慧校园绑定各4110户,并面向师生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高学生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服务的意识。今年“开学季”,农行莆田仙游县支行共开立校园卡共计9000余卡,注册掌银、校园卡绑定9000余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校方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该支行开展“智慧校园”金融服务现场。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