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成都总府支行:“云上金融”为居家市民提供“零距离”温情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王健 李倩)尽管成都市因疫情形势严峻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农行成都总府支行一直在线。近日,该支行积极开展云上金融服务,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微信朋友圈打卡等多种形式,为居家的广大市民提供“零距离”温情服务。

    

图为农行成都总府支行客户经理直播画面。

    在直播间,农行成都总府支行工作人员化身直播达人,宣传普及金融反诈知识,推介农行金融产品,提供普惠金融等在线咨询服务。在朋友圈,该支行客户经理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以守好“钱袋子”、居家健身、乐享美食等为主题的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小视频,为居家的广大市民带去满满的正能量,还有一幅幅精美的二维码海报伴随着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农行24小时在线贴心“零距离”服务的温度。

    据了解,自9月1日成都市实行静默管理以来,农行成都总府支行已开展各类线上活动20余场。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