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平潭分行 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翁恺悦)日前,农发行平潭分行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改革后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实验区区属一级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丰富的区域行业资源优势和实力雄厚的专业人才队伍,承担着新兴产业投资、资产运营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大数据开发运营和农业现代化的职能定位,致力打造引领实验区产业发展的集团公司。

    作为一家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平潭分行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一岛两窗三区”建设,着力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

    此次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紧紧聚焦平潭“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双方的团队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进行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促平潭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共创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