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青冈县支行 推进二维码收单业务助企便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樊丹)今年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支行主动提升站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通过积极协调中国银联,帮助企业开通收单业务,拓展安全、便捷的支付结算渠道助企便民。

  截至9月末,该支行已促成4户企业与中国银联完成收单业务签约,其中3户企业实现刷单38笔,金额21.2万元。

  据了解,为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找准助企便民切入点和落脚点,该支行主要负责人带领客户、综合等部门人员组成服务企业小分队,多次深入企业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农发行业务实际,确定将拓展收单业务作为提升服务企业实效的增长点。

  同时,该支行主动联系中国银联,组织企业与中国银联开展收单业务座谈、接洽和签约,协调企业购买的机具设备优先、及时到位,促进了企业收单业务的顺利开展,形成了企业增效、群众获益的良好局面。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打造常态化服务企业小分队,定期、主动深入企业,及时了解、掌握群众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提质增效、扩点拓面,努力在服务“三农”事业方面,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排头兵作用。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