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龙江银行 垦区各项存款突破百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今年以来,北大荒农垦集团累计在龙江银行新增对公存款26.5亿元,垦区各项存款余额116.72亿元,成功突破百亿大关。

  今年初,龙江银行行长李松带队赴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就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关系进行会谈。北大荒集团总经理杨宝龙对龙江银行为北大荒集团资金管理提供的高质量服务表示感谢,并明确要进一步发挥双方合作优势,为龙江银行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李松表示,北大荒集团与龙江银行已经建立互信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长久稳定。龙江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龙江经济,为全省重点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资金管理服务,希望双方在今后的业务往来中,积极沟通、加深合作、互利共赢、共促发展。

  自李松带队赴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后,双方加快开展资产负债业务合作的深度对接。龙江银行以与北大荒农垦集团下属各农场资产业务为合作契机,抓实抓细对北大荒农垦集团全链条的各项金融服务,坚持把对公稳存增存工作放在首位,积极营销北大荒农垦集团及其各专业公司、分公司对公存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龙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扎实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开创垦区市场未来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