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穆棱市支行 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都基发)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支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举办“全市网格化监测调度企业、项目融资需求”对接会,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通过搭建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推动党史学习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在新阶段奋力开创支农新格局。

  对接会上,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赵宝军对前来座谈的金融办及7家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会议围绕农发行穆棱市支行粮油、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和特色产业的贷款政策、贷款品种、资金保障进行了宣传讲解。企业代表争相交流发言,根据实际需求咨询提问、热烈讨论。

  穆棱市金融办参会代表王宝玉高度赞扬农发行穆棱市支行举办的这次对接会,期望今后穆棱市政府和企业与农发行建立更加亲密的合作关系,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农发行穆棱市支行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