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昆明分行: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杨超 宗布孔诺)7月27日,农行昆明分行“日日新学习论坛”第5期特别邀请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导黄小勇,为全行党员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培训。

  农行昆明分行“日日新学习论坛”培训现场

  黄小勇以《回顾光辉历史,展望光明前景》为主题,从历史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同时,该分行将继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据介绍,除了专家辅导学以外,农行昆明分行还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通过会议集中学、现场沉浸学等方式,在全行上下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掀起学习新热潮。

  农行昆明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真学、真用,持续开展“千名党员争先锋”之“深耕乡村”“深耕商户”“深耕学校”系列行动,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昆明分行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走村入户,开展农户信息建档、“惠农E贷”推广、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等服务,持续加强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提升“贷”动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质效。

  截至6月30日,昆明分行县域贷款余额超过230亿元,新增“惠农E贷”5亿余元。该分行走进市场、商圈,深入了解商户需求,推出商户收单手续费优惠等措施,为商户减费让利;开展“浓情相伴”“美食七折”“农行家装节”等系列消费活动帮助商户获客引流、广开销路,使金融惠民真正“实起来”,让涓涓金融“活水”润泽昆滇群众心田。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