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马关县支行:共筑防疫长城,守护美丽边城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赵勉)为了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守好边境防疫线,云南省马关县政府部门近日在县城区域及都龙、金厂、小坝子三个边境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收到通知后,农业银行马关县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疫情防控部署,并迅速抽调以副行长陆红娇为首的10名党团员干部组成突击队参与到全县核酸检测工作中。

  马关县政府部门在三个边境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前两天,农业银行马关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陆红娇带队前往检测点小区进行挨家挨户的动员宣传、准备检查物资、设立检测点,确保网格内住户应检尽检。

  农业银行马关县支行突击队员协助开展核酸采样

  7月19日早5:00核酸检测正式开始,农业银行马关县支行突击队员穿上了厚重不透气的防护服,克服酷暑、不停下雨等困难,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样,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斗,该支行负责的检测点共采集了760多份样本,除了外出务工和求学的人员,网格内现有住户采样率达到100%,农业银行马关县支行员工检测率达100%,圆满完成马关县政府安排的采样任务,目前全县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