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阳东支行 助力阳东区滨河大道工程顺利竣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关勋翘)近日,农发行阳东支行支持的阳东区滨河大道工程顺利竣工并通车,同时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车仪式。

  据介绍,由阳江市中铁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承接的阳江市阳东区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共有6个子项目,获得该行审批贷款共8亿元。至此,该项目已累计投放1.95亿元。其中,子项目阳东区滨河大道工程,在资金保质保量到位的前提下,各单位加紧施工,项目如期保质完成,顺利按期通车。

  作为滨河区的主干道,该工程顺利竣工并通车后,不仅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状况,而且有效拓展了滨河片区发展空间,可以提供快捷畅顺的交通环境和全面的市政配套服务,有利于加强城区与沿海经济带的联系,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周边及居民的生产生活质量。

  农发行阳东支行积极支持阳东区农村路网建设,密切关注该项目建设进度,及时为企业提供高效有力的金融支持,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助力阳东区基础设施建设。

  图为农发行阳东支行参加阳东区滨河大道通车仪式留影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