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新春送福年味浓 金融服务有温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曹沛原通讯员陈月)大街小巷的红灯笼,让年味愈来愈浓。春节临近,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以下简称“银座银行”)积极开展各类特色迎新活动——腊八品粥、上门送福、暖心饺子……该行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理念,以温暖服务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通过系列暖心活动与大家共度祥和幸福年。

    银座银行下辖16家支行通过各类“年味儿”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腊八当天,准备八宝米、熬制腊八粥,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冬季“粥”到服务;农历新年前两周,该行“送福”小队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将对联、福字送到社区居民及商户手中,并介绍该行金融产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金融服务;各支行纷纷邀约周边居民及新老客户,前来营业网点参与新年茶话会,宣传防诈骗相关的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提高防诈意识,守护“钱袋子”,过个安心年……将“福”带回家、服务有温度,该行诠释“金融为民”初心,让人倍感舒心与温暖,系列爱心活动和关怀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图为银座银行腊八节送粥活动现场

    

图为银座银行街道送福字及新春防诈宣传活动现场

    作为服务小微、深扎村居的金融机构,银座银行统景支行组织金融网格员进村入户,为当地村民送上春联、门贴等新春物品,营造浓浓年味氛围,传递真挚新春问候和祝福。村民们收到新年礼物都非常开心:“今年大门的春联,就贴你们送的啦,谢谢你们。”

    不仅如此,该行统景支行还前往龙安村举行包饺子活动,擀面皮、捏饺皮、包肉馅,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亲切交谈、深入交流,现场其乐融融,弥漫着幸福“年味”。深扎村居、助力乡村,该行在走村入户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村民的实际需求,以温暖真情提供为民服务,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服务于心、金融为民,作为普惠金融践行者,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一直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践行便民惠民的金融理念。未来,该行将继续做好群众利民服务,持续做好小微企业及客户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爱心的银行。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