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顺利开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许春谊)为积极发挥广东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社会责任,方便居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在监管部门及主发起行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2022年2月21日,该行顺利开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这也是广东省中山市首家开通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服务的村镇银行。

    随着个人信用意识不断增强,个人信用报告在社会生活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宽,已成为居民的“经济身份证”,它记录了客户与银行之间发生的信贷交易的历史信息,只要客户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贷款、为他人贷款担保等信贷业务,客户在银行登记过的基本信息和账户信息就会通过商业银行的数据报送而进入个人征信报告,从而形成了客户的信用报告。

    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查询操作简便,客户本人持二代身份证进行身份扫描和人脸识别,即可进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打印,整个过程不超1分钟,充分发挥自助查询的便民作用,向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征信服务。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是该村镇银行持续优化金融信用环境、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有力举措。

    今后,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做好个人自助征信查询机的日常维护和使用,继续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在提供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提供专业周到、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田耿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