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三水珠江村镇银行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践行农村金融普惠”教育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沈漫纯)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金融教育宣传,三水珠江村镇银行开展常态化金融普及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农村,向农村居民讲授存款保险、反诈骗、支付结算、银行卡安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与其经济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

  近日,三水珠江村镇银行到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南边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专题宣讲活动。为了能够让此次活动达到良好效果,三水珠江村镇银行普及金融知识宣讲队提前与当地村委建立活动联动群,预先将活动通知进行宣传。

  活动当天,宣讲队成员一早到达宣讲现场,进行宣传预热。在活动现场,根据村居民的特点,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向村民们介绍了“存款保险”“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网络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八项基本权利”等金融小知识。

  据悉,三水珠江村镇银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普及金融知识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曹沛原

Title
Title